Friday, May 08, 2009

Happy hour



11 comments:

Tze Yik said...

谁是新朋友??

很羡慕你们耶,又有聚餐。

harriet aka 晴 said...

TZE YIK,你没有份了...哈哈哈...人家ATTACHED了的...哈哈哈...

思斌 said...

一看到新朋友就眼睛亮。。。

Corinne said...

哈哈,TY都说有新朋友了,没骗你吧,但可惜了,像harriet说的,你没机会了。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ei eh... got new friend wooooooooo... but i was not here~

Tze Yik said...

唉,呜呼哀哉~

piew said...

哇唠~~有林熙蕾的味道咧!

你们说她已经有男朋友是不是?没关系,我也有女朋友。快介绍我!

Corinne said...

彪叔,
哇,你想找死啊,我要告诉唯乐!
唯乐只是sent一个sms你就想结识新欢,aiyer,你不好咯!哈哈哈!

piew said...

我们玩4P不能吗?

et Shuben™ said...

开心到……………………

你们一定要等外星人过来喔!我很怕寂寞!我是个不甘寂寞的女人来的!

寂寞难耐啊 ~

Corinne said...

ET,会等你的!快点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