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世上只有老板好 (2)



心想了很久想换部电话,但就是都没行动(因为没钱)。
结果呢竟然心想事成的得到了一台SE W705手机!
谢谢我的Manizer, 我当这是一个早来的生日礼物:)。
我这个人一向来没什么好运,目前最大的福气运气就是有个很照顾我的好老板。
出国总不忘带手信给我;公司赚钱总不忘帮我争取加薪;有上课考试总能体谅的让我拿假或早退;私下掏腰包的还不只这个手机,就连去年我的东瀛樱花之旅的机票,也是他用飞行里数换给我的。
你说啦,他是不是好老板?!
当然,无可否认的也要我是个好员工才行呀!哈哈!
想到明年要离开了就有点难过,唉,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了。

8 comments:

Tze Yik said...

哇,真么好的老板,送你手机?送你机票?是不是他对你有意思?呵呵

chengsun said...

他男的? 几岁? 结婚没?

Wang Xiong said...

你一定是为他赚了好多好多的钱……

Corinne said...

TY,
当然,没那回事啦!我要他都不要我啦!哈哈哈哈!

chengsun,
男的。48岁。已婚有一女。

1046,
我也想,但是我只是小书记,最多是帮公司省个5毛一块的小钱就已经很'大晒“啦!呵呵!

Wang Xiong said...

可能他幻觉你是他女儿……

Corinne said...

1046,
财产有得分的话,我不介意做他女儿!哈哈!

Unknown said...

几幸福一下~
其实两个人的缘分就是这样累积起来的~ 哈哈(老板员工也是一种缘嘛)

牛奶罐(^^)

et Shuben™ said...

哇唠!很明显嘛………………

去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