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好运气

年纪越大越能明白,原来能喜欢上一个人,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更不容易的是,原来那个人也在同一个时间喜欢上你。
我想,这除了靠缘分,或多或少也得靠点运气吧?!
我一向来都没什么好运气,坏事倒霉事窘事倒是频频发生在我身上。
如果说每一次的不好运是对下一次幸运的累积,
那要经经历过多少次的倒霉事,才能凑足那么大的好运气,换得你喜欢的人喜欢上你?
也许,上一次我已把好运气用尽,
那么,我愿意从现在开始累积起。
希望等我遇见喜欢的人时,有足够的好运,能在一起!

6 comments:

Tze Yik said...

好运一定会再次降临在你身上~

harriet aka 晴 said...

我很久以前就那么认为了.
因为我从16岁后都是遇到两种情况.偏偏两种都是你说的,不幸运的情况.
哈哈哈.我的运气好不好呢?可能就是在别的方面运气都还可以,所以爱情运是背到家了.
不过像你说的,否极泰来.我一直觉得,它会来的.哈哈哈哈.
所以,祝福你.(也偷偷祝福自己.)

Tze Yik said...

Harriet, 你就不要那么挑嘛~把门槛调低一点,让大家有机会嘛~

189person said...

过去的失败,是下一次的肥料,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加油。

Corinne said...

TY,
我相信会的!
这不是挑,就只是没遇上吧。

Harriet,
我相信你的是一次过的运气,一击即中的爱情大乐透,一次过claim回来!

189,
我从不觉得没结果的爱情是一种失败,而且很肯定的是单身就是一种机会。只是看你有缘无缘,有运无运,有去把握了没。

et Shuben™ said...

是时候去打小人了啦!

阿妈话咁至会开云见日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