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办公司牢骚(1)

Aircon坏我已经很不爽很没mood了,请老板(们)不要再问我我不懂的东西!你们“怪怪鼠鼠”做的东西(基本上没跟我讲我就当作你们在做私人的事)不要事后问我那个怎么样了啊?!你们都没告诉我,我都不懂你们在干吗,我哪里知道?也就没去理那么多咯!难道要我问你们做莫没cc email给我?做莫没让我过目那些报价单?那些产品是做莫的咩?一直问一直问,我都回答了最少10次我不知道,你们从头到尾都没跟我说!!!

1 comment:

et Shuben™ said...

死咬着不放的话的确令人生厌。

有时候外星人也很想大大声说:

[ I don't know! Please leave me al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