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压缩

我双手用力挤压,然后再挤压,
把那心里的事压成扁扁一块。
然后,就不当一回事了。

5 comments:

Darren said...

老实说,你写的这种短短的迷你文章,通常都写得很有意思。

Tze Yik said...

压力不应该隐藏起来,应该用适当的方法宣泄,对身心比较有益。。:)

我是珮珮 said...

嘿。你的心事在那裏。就在那裏。沒有看見咩。




哇哈哈。我是珮珮。我知道你很想扁我。可我就是一番好意犧牲小我說笑話哄你啊。

心事。唉。算了吧。當看不見就好了。無視它是一種報復。我經常這樣做。阿Q也是一種生活。

harriet aka 晴 said...

我以科学的角度分析一下,结果有两个:
1)有一天那事变了种,突然无限度膨胀,再膨胀....
2)那扁扁的一块被时间腐蚀了,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好啦,我也是来找碴的>_<
反正啊,加油加油....

Corinne said...

Darren,
哈!嗯,我终于找到定位了。。。

TY,
我压力是吃东西,吃东西,吃东西。。。

佩佩与阿晴,
谢谢佩佩你的自我牺牲,感动到~(我假假的)!哈哈!
还有阿晴的分析,头头是道到~(认真的)!

(你们两人一唱一和,赢到完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