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29-to-be

再过50分钟我就正式29岁啦!
最后一个2字头的生日了。。。
虽然说在华人农历里我已经是虚岁30了,但毕竟我是年轻人,年轻人是不算农历岁数的!
只有那些安蒂安哥级的人才会硬硬,死死,die die,mati mati要说我是30岁!但是呢,之后又要来说我怎么看起来那么年轻啦,一点都不像30岁的人啦,像二十一二而已什么的!然后我又要费事解释,还要拿IC证明,真是麻烦。
然后看着他们羡慕的眼光,我心里都几不好受一两下的咯!唉,看起来年轻不是罪嘛,保养得好有错咩?人家我就是天生丽质你们要我怎么样嘛?!(哇哈哈哈!大家不要打我!)
好啦认真点!先来自己祝福自已一下。
嗯,除了基本的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工作顺利,爱情如意,青春美丽,永不发胖外,
我希望随着年龄的增长的同时,智慧,内涵与修养也同时在增加中。
还希望自己在处事待人时,能越见豁达成熟,及更懂得感恩惜福。
还有还有就是希望自己,家人与朋友过得好好的快乐的平安的!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希望World Peace啦!!!(呕~假到想吐!)

9 comments:

Xiao Mey said...

哦,沙发呐!!

祝你生日快乐~~!!:)

Jia En said...

Happy Birthday gal!

Darren said...

生日快乐!你说24我都相信,哈。

chengsun said...

生日快乐, 三张没得找了, 省点用.

Corinne said...

Mey,
谢谢哦!

Jia En,
稀客!谢谢大眼美女!

Darren,
先谢谢祝福。
你降说就不对啦!!!明明我看起来就像21岁,说24岁的话谁都肯定会相信的嘛~!呵呵呵!

Chengsun,
谢谢。
我已经很省了,都死命在做护肤投资!哈哈!

kinkyskiny said...

生日快樂。

Corinne said...

谢啦瘦肌泥。

et Shuben™ said...

哼,29 很厉害咩?!

*咬牙切齿*

et Shuben™ said...

补充: 其实某些才子真的是很非常不错一下的,特别是当你深入人心了解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