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女。未。女。未

是成长,是“生性”,不管什么都好,
请尽情挥洒你的青春,享受你的生命,
知道底线在哪里,就好;
知道你在做着什么,就好。
聊天问的问题,已经不是出自于管制的过问,
而是想了解你们的生活有多有趣。
那些我不曾经历的,那些我根本就不属于的,
不管是象牙塔,还是虚幻的舞池,
请用力挥动你翅膀,享受当下!
放手建立在信任上,谢谢你们没有浪费它。

2 comments:

harriet aka 晴 said...

我应该也没有让我姐担心过.哈.
但是如果我是个姐姐,其实不知道应该到哪里.哈哈哈.

Corinne said...

harrriet,
不用当姐姐好啊,我想都没有。妈妈没经过我同意就把我升格当姐姐了!都不民主的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