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09

Dead Sea Minerals Hand Cream


这个hand cream不错用。不会油腻。

7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咩价钱?

Xiao Mey said...

哪里买?

Corinne said...

ET,我还不知道价钱,他们给个sample我用先,都几不错用一下,很快就被吸收。至少涂完后打字不会把键盘弄得油腻腻的。

Mey,noh,就是在jurong point extension 2楼那个个开放式售卖润肤物品的柜台。

Xiao Mey said...

oooooo,escalator 旁边那个啊?

harriet aka 晴 said...

我知道我知道,那个涂抹指甲的也超级棒.但是,我也没有买,贵呐~

我是珮珮 said...

我那天在jurong point。售貨員塞了一瓶hand cream sample給我。也是dead sea minerals的。牌子好像是premier。不錯用。很容易absorb。但我不懂多少錢。

Anonymous said...

嘿,很不错的博客!男子..美丽..惊人的..我将书签您的博客,并采取饲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