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1013-没红色格子布的野餐

很开心在1013能与几位已谋面过的部落客出游野餐(最遗憾的是沒红色格子野餐布),除了 是首次见面外。相信不用我再多阐述详情了吧,書奕玛薇思清山阿先生那里都有说明,尤其要称赞書奕,写得好详细哦!
我没有照片好贴,因为没带相机。虽然那里帅哥(有腹肌+古铜色肌肤)很多,我也有借用阿相机来玩玩,但请相信我,我绝没有用长镜头来偷瞄帅哥。
好了,快乐的时光容易过,所以我写快乐的文章也变得很短,后会有期!

出席名单有(以下拷贝自玛薇思部落):
俊少 潇洒走一回
清山 博客92088@1013@Sentosa
達人 榴梿茶馆
世群 寻找中的189person
阿甘和阿虎 幸福颜色@沙滩美眉
敏煒 **梦里的小小城堡**
Corinne 红尘,独舞
威部落
書奕 Tze Yik’s Blog @ 圣淘沙一日游
Mavis Da Mavis Code@眨眼殺人的圣淘沙聚會

6 comments:

新怡 said...

還是紅白色的格子布搶了風頭。

Tze Yik said...

想到你拍照时,眼皮一秒50下的速度闪到不行,我就觉得很好笑。

还有,你真的不适合玩“杀手和警察”。。哈哈~

Anonymous said...

ha,可见红白色的格子布(的主人?)精神是常在的.

chengsun said...

有没有偷瞄肌肉男?

思斌 said...

哎呀,我这个肌肉男没有去,真的是太浪费了。。。

Anonymous said...

mavis,没办法,想到野餐我就想到那块布。总认为那是野餐不可缺少的一样东西。

tze yik,还在笑?我想我还适合做警察吧!

harriet,是的,想到那块布才想起你。。。哈哈!

chengsun,没有没有,我没看到他们有六块结实的腹肌+两块大大块的胸肌!

sze ping,你是说帶肌肉的排骨男?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