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戴爱玲

"维京音乐继江美琪、萧亚轩之后,2002年再推出年度新人戴爱玲,她之前曾经与赵咏华合唱‘I Will Smile’而广受好评,她声音浑厚有爆发力,擅长演唱R&B歌曲,是一位拥有坚强实力、不可多得的唱将型歌手,还获演唱电台的jingle曲。听过她歌声的人都会十分期待这一位新R&B天后的诞生!”

网上是那样介绍戴爱玲的!但是她好像只出过两张专辑就没有了。声音真的很有爆发力,有点可惜这么会唱歌的人没得到栽培。这两首歌可以说是她的代表作,但是也只有这两这让我熟悉及喜欢。


《爱了就知道》
这首歌很确切的述说了一段不敢模糊不清,不敢踏前一步的暧昧关系。“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 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种孤独”很喜欢这一段,真的,等你喜欢的人来懂你,好孤独,好累。。。有爱,记得让他知道!


词:姚若龙曲:joon-shin yoon

睡的不多
可是梦却好多
有什么紧紧塞在我的胸口
像酸甜的苹果
又像会飞的气球
我常常想你想到泪流
每天不同
这关系太难受
偶尔像情人又像是好朋友
心悬在半空里
面带着微笑忧愁
会安全降落或摔得很疼痛
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
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种孤独
越来越不能忍受你的暧昧模糊
我要我要我们都一样的投入
不必先祷告爱了就知道
一用了真感情
会留下回忆变成美好
不想管警告爱了就知道
感受所有的过程才重要
身为男人你不要
比我胆子还要小
有感觉就该让我知道


《对的人》
宁缺勿滥,这是现今社会女人的心声吧!但是,每每都在面对家人与外界的不断催促与舆论,有些还是妥协了。等到那个对的人出现时,往往被告知不是在对的时间,什么跟什么嘛?不说了!



作詞:姚謙 作曲:Keith Stuart
編曲:Keith Stuart 演唱:戴愛玲/本多Ruru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眯瞗@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誰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了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oh~~ya~~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這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6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爱了就知道》
好像在某某歌唱比赛听过,好听~!

Corinne said...

SJ:是呀!这首歌被某某唱歌比赛炒热,不然更少人知道这首歌。

chengsun said...

对的人, 好听.
好久没看到本多ruru 了, 她的身材, 赞!

Anonymous said...

对的人,原来是这首。
很好听。

Anonymous said...

chengsun:看就好,别流口水!

Harriet:希望你遇到对的人。

Anonymous said...

chengsun:看就好,别流口水!

Harriet:希望你遇到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