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激励歌曲 - 我相信

很好很好!有时候我真的很喜欢那些很激励人心的歌曲,听着听着好像世界(我的人生)充满希望;脑袋的灰忽然一扫而空,顿时觉得晴空万里,人也变得积极起来!!哇!还真的骗得到我一小时积极的人生态度咧!呵呵呵!积极,积极,这种态度我最喜欢了,要多多培养。
我相信我会的,(只)在此时此刻。。。

听说歌手杨培安是台湾本土歌星,好不容易凭着这首《我相信》而走出台湾,号称”超龄新人”。声音很像张雨生,但是只限在诠释这首歌,其他的几首(我也只听过广播播放其中两三首歌而已)就不是很像张雨生了。



歌手:杨培安 专辑:午夜两点半的我

想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想做的梦
从不怕别人看见
在这里我都能实现
大声欢笑让你我肩并肩
何处不能欢乐无限
抛开烦恼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想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抛开烦恼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
i beli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oh ~~~
ah ~~~

5 comments:

Tze Yik said...

激励的歌曲可以带动人心,
给你信心。
希望你开开心心!

~Will~ said...

激励的歌曲很好听!
里面的歌词很有用!

你的blog很多歌曲的介绍。让我认识到很多没有听过的歌!

Corinne said...

TY:我会开开心心的!我相信(只)在此时此刻!!

will:欢迎你来,希望你喜欢我介绍的歌。

chengsun said...

如果唱片公司继续以 "张雨生" 第二的方式来打他, 我想他很难出头.

Anonymous said...

chengsun:是呀!通常新人以像某某歌手的声线来出道的,比较难有出头天,光环都照不到他的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