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我愿沉迷其中

有时候,我不知道该庆幸还是该感到难过,因为我发现我无法沉迷于任何东西,包括爱情。

在外界看来,沉迷于某些事物是件不好,甚至有些会是近乎可怕,可笑,可悲的事,但对于沉溺其中的人而言,那是种享受,是种实在且存在的感觉。

再也没有比什么都只是喜欢一点点,不然就是比一点再多一点,来的让人感觉空洞。

沉迷的人没空去思考人生的意义,没空哭爸哭妈,没空无病呻吟,只会专注的去做他所沉迷的东西。

因为,那就是他感觉活着的意义。

我很希望能有一样东西让我很执着,很坚持,很沉迷,很陶醉于其中,就算外界说我傻说我疯。

7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我也是。好想遇见我很执着的事物~~

Tze Yik said...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了解自己,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可能,你身边的朋友可以让你更加了解自己。因为只有拥有同样兴趣的人才可以成为好朋友。

189person said...

不会沉迷或执着,是否把很多事情都看透了呢?

我在想,无法沉迷或执着于任何东西是不是一种沉迷或执着呢?

Anonymous said...

SJ,那是可遇不可求的吧!

tze yik,或许,但不一定。

189,也许是吧。沉迷于无法沉迷的事情中。。。

chengsun said...

相信我, 你只是还没有遇到...

mw said...

过于的沉迷不是件好事,
我还想我不想太执着一件事。
但没办法,有些事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Anonymous said...

chengsun: 难道你就是传说中能预知未来的“山半仙”?呵呵!

munwey: 是好是坏因人而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