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启程

有目的的旅程,原来并不会带给我期待。
或许是结伴的人,或许是心情;或许是目的地,或许,还有其他原因。
行李,并不沉重,
只是心情,并不那么轻松。
难道还牵挂着些什么?
才那么两三天,有什么放不下的?
后悔没把我的MP3下满我爱听的音乐,
至少在整个旅途中我可以有借口安静。
心情不好事,只想用文字来表达,
原来,我始终还是个含蓄的东方女子。
所以,看到我很勤写博时,并不是件很好的事。
好啦!不要再散播不好的情绪,
祝我一路顺风吧!





PS:请不要不苟同或针对第10行的那一句!

9 comments:

mw said...

haha~~~ bring a happy mood to ur trip.

新怡 said...

祝福。

chengsun said...

...... 原来看见你常更新是不好的......

Tze Yik said...

心情不好就写blog, 那么写完后心情就变好啦。

凡是都要往好的方向去看,人生才有意义吗~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想到达明天,现在就要启程~

Anonymous said...

一路顺风。^^

Corinne said...

大家:谢谢,平安回来了。真是累一个字。。。

Anonymous said...

其实看了的.
现在才想来说顺风.
迟了.
所以就祝快乐吧.

Corinne said...

harriet:谢谢,我正努力让自己快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