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没。。。

对不起,查无此人。。。

8 comments:

189person said...

不好意思,打错电话。

Anonymous said...

189:以后记得看清楚号码才打!:)

新怡 said...

怎么了?

有事情,打電話給我!

spArrOw said...

有点被惊吓了,突然“红尘·独舞”不见了,还以为链接错了……你还好吗?

Anonymous said...

mavis & sparrow:我没事,谢谢关心,只是心情有点沉,有种走到哪里都有一座又大又高的墙挡着,我走不过去。。。
高强遮住阳光,我的世界越来越昏暗。。。
真想离开到没人认识的地方。
离家出走有没有年龄限制?我会不会超龄?
谁能教我摆脱那种压迫的无能为力感?

Anonymous said...

dear corinne
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安慰或鼓励的话.
只希望,你的阴霾很快散去.

Anonymous said...

harriet:谢谢你,1013要来哦!如果你能陪我骑脚车,我的阴霾应该会暂时散去吧! :)

Anonymous said...

dear corinne:
不能来,好朋友结婚,会家乡.
请大家帮我陪CORINNE.
:)精神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