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结,1214

小时候最不喜欢写那些有固定题目的文章(是不是叫叙述文?),如什么什么的好处啦,同不同意这个论点啦,最倒霉的一天啦等等被指明的题目。我的文笔不是很好,要写这些比较“硬”的文章就会显得死板板,比较无法天马行空,而且觉得每个人的内容都会大同小异,差别在于文字能力而已。所以,我每次都会选择那种给了一个开头,然后叫你凭你的想象力接下去完成文章的题目!这种题目很容易开始,因为已经帮你开好头,只等你接下去,要写怎样的故事,随你;最重要的是,如果时间不够了,我可以“改变”我的故事情节,然后来个漂亮收尾。不必像那些文章一样有固定模式,如果写不完,就会显得内容不够。最得意的是在中三PMR预考时写了篇未婚妈妈的故事,吓了老师一跳!呵呵呵!


说那么多,无非是想说,要我回想1214的情况来个大叙述,为难了我。。。
还好,有几个叙述文写道很好的博客已经写出了当天的情况,谢天谢地谢你们,感激啊!





活动成不成功,应该不是身为委员的我们说了算吧!这些就留给出席者去评论吧!只希望有任何不足与忽略之处,请多多包涵。

在这,也谢谢其他委员的帮忙,合作与牺牲。为了一个相同的信念,大家一起努力着前进着。

或许有人步伐走快了或走慢了,没关系,只要信念还一致,会有相同步履的时候。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本身觉得活动非常成功 :)
继续加油!!~~

LeMontEA said...

這是我的電郵,加我哦!!!
lemontea204@gmail.com

Darren said...

哈哈,你这样说我忽然觉得我有点厚颜无耻。

Corinne said...

xiao mey: 谢谢支持与参与!下次一定要来,最好还带人来哦!

Lemontea: 是msn吗?我加你了。

darren:此话怎讲?

Tze Yik said...

喜欢你最后的一句!

或许有人步伐走快了或走慢了,没关系,只要信念还一致,会有相同步履的时候。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步履,走着相同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