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登,武吉知马

这是一个晴朗的早晨(说好如天黑黑大家就继续睡大觉),我们几人(图一)带着愉快又期待(表面上看来)的心情来攀登这座新加坡最高峰 — 武吉知马山。


(图一)山脚下,精神奕奕时拍

就这样,大家说着,笑着,走着,拍着,
征服了这座高峰!
这是值得骄傲的一刻呀~~~!呵呵!
来来来,总免不了俗得在上顶上来张大合照(图二)
以证明我们的努力!

(图二)山顶上,荣耀的一刻!(其实脚酸死了)


虽然我嘴里嘀咕埋怨着为什么星期六还要那么早起身;
虽然我原本打算登完山就会家乡,结果都没回成;
虽然我背了个大包包爬山又去电脑展;
但其实内心是很高兴的,因为能与合得来的朋友一起出游。
很累很累的一天,却是那么充实快乐的一天。



脚的肌肉酸到走不动的corinne上

7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有志者,事尽成。

不是去KARAOKE吗?

mw said...

下星期KL见,再来走到脚酸吧。

GanTC said...

我的脚……到今天还酸~

Anonymous said...

少俊:别提了,那天算蛮倒霉的,不是客满就是倒闭了!呵呵!改成下次了。。。

munwey:好呀好呀!希望现在的酸快点好,不然我怕我没力走了.

Gan:星期天早上我都没力站起来,今天好一点,因为我昨天下午跑去做aromatheraphy按摩!哈哈哈!不要妒忌我!但是今天还是觉得酸痛,没力爬楼梯:(。

harriet aka 晴 said...

I just wonder why your bag so big huh? got gold inside?
haha. wat a good saturday, poor me, have to work.

Tze Yik said...

记得下次爬山不要背那么重的背包。。哈哈

期待下次的3 Top Walk之约~

Anonymous said...

harriet,哈哈!原本要在爬完山回kampung,但是被“连哄带骗”的傻傻跟去IT fair。结果“白白浪费”我背了那么大个包!!

tzeyik,收到!不敢咯!好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