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手心

记得握紧手心里的爱,它最会像沙般流失,在你最不知觉的时候。




《手心》 ~卓文萱

我 一個人徘徊在 我們的海 閉上眼我還記得那一天看見的藍

愛 距離也分不開 你送的貝殼還在呼喚 在耳邊答應要給我未來

那一天手心裡的愛 我放不開 等一個人多麼孤單我一分鐘又一分鐘在忍耐

握緊了手心裡的愛 我勇敢了起來 當你回來的時候我一定要跟你說 別再走開

我 跟寂寞在比賽 等你帶我 手牽手一起去看全世界最美的海

淚 不可以掉下來 我學著向日葵擡起頭 等待著最親愛的你回來 抱著我稱讚我的勇敢 Ooh---

貝殼握在手裡靜靜的變得溫暖 就像是握住一點點答案 Oh---

那一天手心裡的愛 我放不開 等一個人多麼孤單我一分鐘又一分鐘在忍耐

握緊了手心裡的愛 我勇敢了起來 當我祈禱的時候天使都不在 當我痛苦的時候也只好習慣

當你回來的時候我一定要跟你說 別再 別再走開

5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哦。今早一起身,电台就播了你的歌曲“查无此人",就想到你了。

Anonymous said...

少俊,播叶倩文的歌也会让我想到你哦!呵呵!

yuzhaiskykang said...

不好意思,刚好路过。你想他,他想你。不错不错!至少有一首歌让你们彼此互想的。呵呵~ 不过我不晓得“查无此人“是一首歌?Who sing this song? :)

Anonymous said...

亿,讲到好像有点暧昧那样,也许你不知道为何一首歌就会让他想起我,因为真的有一首歌叫『查无此人』,是郭富城唱的。再来,你也不懂为何我说听到叶倩文的歌就会想起他,在这不多解释,你去看少俊的blog吧!
欢迎你来也谢谢你的留言呀!

yuzhaiskykang said...

哈哈!少俊的blog已给我看到熟到不再熟啦!只不过不知道郭富城有唱过这首『查无此人』,不好意思!那以后,听到『潇洒走一回』和『查无此人』就会想到你们两个人了,好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