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12-14部落聚

Em,我没想过“生意”会做那么大!从两人四人九人,到现在不知道会是多少人,我狭隘的人际网络,像个蜘蛛网般,越织越大。我看我的“生意”会慢慢走向“国际”!!

怎么说呢?我并没有排斥,反感,恐惧与网友见面,没有刻意坚决只要躲在电脑后面,但也没很踊跃,积极,用心的想走出虚拟。会走到这样的一个局面,只因一切就是发生得如此自然。

从单纯的在部落留言交流,慢慢到msn的偶尔倾谈,最后到出来见面,感觉就像水到渠成般,没有刻意,没有设计,自然而然。我不违言,我是选择性交友的人。我为人不是很friendly咯,所以不是在选择内的朋友,我只会给予点头的招呼。我所谓的“选择”,绝对没有把贫富,肥瘦,美帅丑的因素放在内,我觉得感觉很重要,如果感觉跟一个人很好聊,合得来,就会想跟他交朋友,就是那样而已。

好了好了,说那么多就为了这个,来吧来吧,也来成为蜘蛛网里的其中一条丝吧!

无论你在哪里,就让我們Blog 在一起吧!

P/S:绝无硬卖 - 我只是尝试采用citybank 的sales philosophy : if you cannot convince customer, then confuse the customer! 哈哈!

4 comments:

新怡 said...

不错。 很好。
很另类。

思斌 said...

来提高你的点击率一下,顺便找我要的资料。

P.S:应该是 Citibank,不是城市银行。

Anonymous said...

新怡,谢谢捧场啦!呵呵!

施斌,我就喜欢写citybank,就像我喜欢写这个“施”而不是那个“思”,啦啦啦~~~耐我何?!哈哈哈!

Ok la,知道了是citibank啦!

Tze Yik said...

看来你的生意真的做大了!记得要关照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