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我们这一班

好快,上学也快一年了,只剩下最后一个学期了。还没离别,就开始有点不舍了!哈哈,我就是那样,总害怕欢愉过后的落寞,心里有把声音常常对自己说“围绕在周围的幸福快乐都是短暂的,最终回归自己的是比快乐幸福前还要孤单的落寞”。

从没在部落里提及学院与同学的事!这次破例啦!很高兴认识你们,尤其是Jason, Vincent & Alex。这三个“小瓜”最爱逗我!怎么说我也是个“大姐姐”好不好?!再作弄我,小心我会跟你们“潘”下去!呵呵!

还是谢谢你们,你们制造了很多很多的笑料,让乏味的课程注入了期待的喜悦!


(图一)第一学期-10缺1 ,摄于东海岸


(图二)第二学期-10缺2 加lecturer Nick,摄于Bugis Fish & Co.


(图三)第三学期-10缺2另加不同batch的3位同学及其中一位同学的男友
摄于Ten Dollar Club KTV


(图四)第三学期-10缺3另加不同batch的3位同学及其中一位同学的男友
摄于Ichiban Japanese Restaurant
我会记得的,这一班的记忆。

6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你就是这样开朗~

Anonymous said...

怎么我越看你越漂亮啊?
真心话。

Anonymous said...

SJ:我是个悲观主义者,什么都往最坏的方面想,开朗?表面上吧!没理由要别人每天看到我臭臭又哀怨的脸吧!呵呵呵!

harriet:我绝对相信你!喜欢这样的真心话!!!呵呵!

thoo2 said...

hi hi, you are being tagged, see here: http://thoo2.net/posts/229

LeMontEA said...

开朗又漂亮的女生!

這是種縁分,好好珍惜。

Anonymous said...

thoo2,对不起,谢绝此类游戏。

lemontea,是赞我吗?哈哈哈!不管,谢了就是我的!谢谢!
会珍惜这缘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