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死变态,祝你被内衣裤淹死

我发现我在半年里陆陆续续竟然不见了3件内衣4件内裤!
妈的,那个死内衣贼还把我同一系列粉红色但不同剪裁的3件内裤“慢慢一件一件的偷走”!
当我连一件粉红色的内裤都找不到时,才翻了整个衣橱“清点”我所有内衣裤的数量!
我是知道有些内衣裤好像洗了就看不到踪影,但是我是晾挂在租屋厨房外的晾衣孔上(我住二楼),应该不可能被偷,除非那人用竹子钩下来!
但是,我就是不见了那么多!!!!
唉,还真会偷,贵的新的才偷,那些我穿到旧了的他又不拿去?!那么变态应该喜欢旧的呀,不是更有“味道与感觉”吗????!!!!
死变态,去死啦!
gerammmmmmmmmm!!!!!!!!!!!

14 comments:

LeMontEA said...

不要生氣,生氣傷身。

chengsun said...

apply 一点痒粉之类的, 让下次他偷了后, 慢慢 "享受" 吧.

新怡 said...

如果Apply痒粉之类了,但没被偷,可零,就要小心了。

Tze Yik said...

我知道心爱的东西被偷的感觉,节哀顺变吧!

harriet aka 晴 said...

哈哈哈.
真的是很变态的人...恶心.

mw said...

你家那太容易被人偷东西了。

Anonymous said...

他娘親的死變態!
bok他啦,“兜頭”淋他一盤冰水~

阿祥 said...

有可能是“尼人”偷的。

Corinne said...

lemon,气也没用了,心痛而已。。。

chengsun,有想过,但是我怕我忘记了拿来穿就惨了。哈!

mavis,就是怕我忘了。

TY,不算还好,算了知道不见了那么多,还真的很心痛。

Harriet,是咯,就是那么多变态恶心的人!唉。。。

munwey,住租屋是这样的,还是在二楼,比较容易被'aim'.

kodomo,我想淋他热油,会很”折恶“吗? 啊哈哈!(福建话残忍)

阿祥,什么是”尼人“呀?

阿祥 said...

印尼女佣。

Corinne said...

阿祥,不管是谁,偷别人内衣裤的人就是变态,那么贴身的东西而且是人家穿过了的也敢偷来穿?!

et Shuben™ said...

………… 所以外星人的内在美都是在 pasar malam 买的,还要是肉色很安蒂那种款式。

Jonathan said...

祝他被内褲淹死不是便宜了他
説不定那是他最大的願望



乾脆咒他看到内褲碰不着會更好

Corinne said...

ET,你都把你的“战衣”收起来啦?!伟哥真幸福。。。呵呵!

Jonathan, 你说的倒是!看你小孩子一个,倒还蛮了解变态的心理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