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健身

今天跑去健身了。
喏,那个靠近湖边MRT的那个sport centre。
里面的健身房还算很不错,至少空间够大,健身器材的数量也很多,所以不必等太久就可以玩到我想玩的器材。
(我最恨写记叙文了,常让我有想弃键盘而逃的冲动)
今天的1小时运动,挥洒了 150gram的汗水,燃烧了大概400卡路里吧!
原以为就算全都是男生我也敢走进去做运动,但是星期天跑去勿兰的sport centre,当我看到里面清一色肌肉男时,我只有一阵恶心,然后落荒而逃,哈哈!(对不起啊如果这番话得罪了肌肉男,因为有些东西变成“一堆”的时候,是怎么也赏心悦目不起来的)
还好,今天我去的这间有女生,让我觉得自在许多,真要谢谢harriet的介绍。
只是。。。我还是受不了那些肌肉男在镜子前面举着几十公斤重的哑铃,脸部扭曲把肌肉撑得好像要爆青经那样,然后很自恋的看着自己“完美身段”的满足样子。

P/S:我对肌肉男没偏见,只是对他们在锻炼的时候很有意见而已。

11 comments:

harriet aka 晴 said...

EH...是靠近LAKESIDE咩?是JURONG WEST还是JURONG EAST?有室内泳池的喔?
BTW,那些很自恋的肌肉男...哈哈...有同感.

Darren said...

哎哟,女生看到一个gym太多肌肉男会不自在。我觉得一个男声如果看到一个gym有太多女生也会不自在咯。

有些私人的健身房是由女性专用的健身区的。我想因为通常都是女生比较介意吧。:)

Corinne said...

晴,我是去那个有室外泳池及滑水道的运动中心,不是室内的。是你说的那个吗?哈!是我搞错了吗?

darren,同意你说的,其实我想去那些私人女性健身房的,无奈收费太高而作罢。

其实。。。我个性本来就是腼腆害羞的嘛!哈哈!

et Shuben™ said...

这间健身房需要付钱的吗?

因为,外星人最最最喜欢肌肉男大只佬!

*流口水*

Anonymous said...

我比較beh tahan那種:

為了挑戰極限而勉強去舉自己根本就無法負荷的重量~
邊眼神專注地盯住自己的肌肉
邊發出奇怪的“嘶~嗯~喔~”聲
最後實在舉不起來就“砰“一聲的把重量丟到地上~
的肌肉男,

超沒公德心。

阿洛 said...

依着你的足迹追踪到你这。
希望没吓到你。^___~
湖边的gym?
hm...可以透露是那家吗?

Corinne said...

ET, 这是公共健身房,收费合理 S$2.50 per entry.

哇,记得抹干净口水哦,别让伟哥看到,呵呵!

Kodomo,是咯,这一类“喜欢挑战不可能的极限”的肌肉男也很令人受不了!

阿洛,欢迎光临呀!不是湖边的gym,是靠近lakeside MRT - Jurong East Sports & Cultural Centre。 有室外滑水道泳池的那间。

思斌 said...

怎么讨厌记叙文?有阴影啊?
还有还有。。。“肌肉男”的称号,我可以对号入座吗?呵呵~

Anonymous said...

是咯,被你吓到!你都可以写那么长,那么仔细,我佩服佩服!
“排骨仙”就有你的份咯呵呵!

piew said...

你在我那儿留言,让我也过来看看了。。。

我瞄到这儿的健身中心多是塞满猪扒,所以我到现在都没上过健身室。

Corinne said...

piew 叔,我留言是想看你的新文章啦!
你很直接哦,但是我又看到不错的哦!
也许你应该来这里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