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扭伤 - 脚趾头

其实,我真的不清楚什么时候扭伤,为什么会扭伤的。
扭伤的还只是一根脚趾头,而且还不是最长的那根,而是中指----凸!
早上闹钟响,我如常起身,就当左脚踩在地上走了第一步,脚趾往上弯的那一刻,一股刺痛让我赶紧把脚提起跌坐在床上,抱脚皱眉哇哇叫,睡意全消!只知道那根脚趾是痛到~~~那股剧痛还持续了一阵子,我等到没那么痛了才敢慢慢站起来,一拐一拐地去厕所。
本来当时是想MC不来上班的,但是只要走路不要弯曲到脚趾,那都还顶得住。所以今天穿平底鞋来上班,感觉上矮了两寸半的空气没那么清新了。是心理作用吧?!哈!
只是,我刚刚就忘了我脚趾的事,竟然不小心又很有力道的弯曲到它。
哇唠!真的要用痛。彻。心。肺。才能形容!眼泪瞬间飙了出来,我甚至还痛到不停发抖。。。
现在虽然没那么痛了,但是都还不敢站起来走路。
到底怎么会无缘无故扭伤的呢?我昨天都还好好的!

6 comments:

harriet aka 晴 said...

哎哟,那么不小心....

阿祥 said...

有鬼!

Anonymous said...

我本来要派人救你d,你又不要:(

唉,你要等我,我是好慢d,Laksa跑不快。。。

Corinne said...

晴,我常常都不小心的,哈!

阿祥,鬼拉脚趾???七月过了喔!

laksa,谢谢你的好意啦!我慢慢拐着走还是可以的。

Tze Yik said...

扭伤可大可小,可要特别的小心!

Corinne said...

TY,会的,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