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深深祝福

曾经一度失联的小学兼中学的同学ROM了。
最令我讶异的是,对象竟是我们小学隔壁班的一位男生!
缘分这东西,好奇妙。
毕竟读完小学后,那位男生就离开了我们的小镇了,在许多年以后,命运安排他们重逢并相恋,还用戒指紧紧把他们拷在一起,一同迈入人生的另一端。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知道她是一位很贴心的朋友,以前我每年的生日,她都记住了。她温柔不善辩驳,也不怎么会发脾气,偶尔的被老师同学作弄,还会委屈的掉眼泪。。。
只是,很奇怪也很可惜的,我们就是无法成为挚友。
友情呀这东西,也得看缘分的呢!
看着她部落里的ROM照片,我竟然泪眼于睫。
呵呵,不否认,我感动了。
说不出为什么,中学时期最好的朋友结婚时,我都没那么感动过。可能那时候的我,可惜怜惜他们那么早步入婚姻多过感动他们找到好归宿吧。
或许,是因为觉得到了这个年龄,因为爱而结婚的人已不多了。大多数人不是为了“年龄到了,要买屋子了,父母催婚了,就是为了要生孩子了”而结婚。
那个结婚的动机,我好像还挺在乎的呢!呵呵!
结婚需要冲动,那种因为很爱很爱,所产生的想结婚的冲动,是我最想看到的吧!因为那么的爱一个人,才有那么大的动力,把自己推向婚姻!
太理想化了?!或许是吧!算了吧!

To LF,深深的祝福你,老土的但还是要说一句,愿你们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虽然,你看不到我的祝福,在这里。

3 comments:

Tze Yik said...

Hmmmm... 我好像很久没有那样的冲动了!

Corinne said...

TY,你现在没女朋友当然没办法由结婚的冲动啦!加油点吧,美国带个洋妞回来也行啊!哈哈!

et Shuben™ said...

可是祝福永远在心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