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感慨

我的好朋友,
也全都当了妈妈好几年,
有些还正要迎接第二与第三胎的到来呢。
看着他们挺着肚子,
带着孩子的出来见个面,
听着他们幸福的埋怨有了家庭的不方便,
但脸上洋溢的还是心甘情愿的笑脸。
在一大堆的妈妈经里面,
我更显得孤单只影,
除了感叹时光匆匆,
回想年少懵懂,
我似乎已不能做些什么。
曾经一起走过青涩岁月,
步向成长;
而今,
是他们跑快了,
还是我太慢了呢?
也许,
只是在不同的跑道上,
努力着。



#这篇是上次在kodomo那里留言后所衍生出的。我一直没Post上来,趁着小学同学ROM所带来的感动余温,赶快感慨一下,来个“气质忧郁”。

6 comments:

chengsun said...

最近大家爱玩犹豫哦.

et Shuben™ said...

哇唠!外星人超喜欢你最后峰回路转的力道…………

有意思的气质美女。

harriet aka 晴 said...

是的.
我想.起跑点或许不一样吧:)

阿洛 said...

你写的最后一段真的很精彩。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跑道。
我十分的同意。
大家一起加油。

Corinne said...

chengsun, 是咯,普遍上感觉忧郁比较能凸显一点“文艺气质”嘛哈哈!

ET,老实说,不是谦虚,只是真的觉得,叫我美女我已经有点"尴尬“了,气质更是沾不上边,偶尔的忧郁,只是为了添加本身缺少的文艺气息,再勉强点看看能不能达到“气质”效果!哈哈哈!(可能你礼貌地叫爽而已,我解释太多了,哈哈)

晴,我是觉得大家起跑点一样啦,因为一起走过成长,只是他们现在为了家庭拼搏,我竟然还在要重返校园。。。天啊~~~我几时能当少奶奶呀?!

阿洛,嗯,大家一起加油。

et Shuben™ said...

什么时候又当了文艺青年?嘻嘻!

我说你是美女你就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