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破例讲坏话

我发现我是很有“破例”的人!
写部落那么久,从没说公司坏话,这次就要破例了。
这一次,我真的无法站在很照顾我的马那者那一边,
孤寒老板虽然很孤寒(什么跟什么嘛?),但是这次公司真的有点“难顶”了。
我可焦虑着呢,我承受不起减薪或倒闭的打击!
不是我的心不能承受,而是我的学费不能呀!
又不能出来偷赚,不会沦落到站街那么可怜吧????!!!!
哈!

6 comments:

新怡 said...

老板開口了?
還是馬來者?

LeMontEA said...

現在開始找工作!未雨绸缪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不乐观的经济~

Anonymous said...

LeMontEA 說得很對..

這次經濟真的很糟, 因為是全球性的蕭條..但是我個人認為新加坡受到的衝擊力是短暫的. 所以加油,

因為像雨天, 它總是會過去的..

Corinne said...

新怡,
没有,但是一言难尽呀...

lemon,
我担心换了工作没办法应付课业,也挺矛盾的。

少俊,
没办法呀,经济开始萧条了。

h,
现在是因为有几个大工程在撑着,希望冲击不会很大。嗯,会加油的!谢谢。

Tze Yik said...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