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不支2

距离上次生病已有3个半月,嗯,是时候生病了。
很累很累,但是已无法拿MC,我还有百多张的报价单要在明天前报上!
做死我都还好,我就怕做到我半死!
喉咙痛,头痛,也开始流鼻涕咳嗽了。
更甚的是,晚上老娘竟然有上课!!!
你讲啦老天是不是想整我个半死?
还有啊,想问一下,生病可以喝咖啡的吗?
我很想喝哦,不管啦,现在泡咖啡去!
God bless me please! For being such a good gal!

8 comments:

娃娃 said...

did u get enuf rest or not?
i thnk must be the reason cause u get sick :)

mw said...

喝吧!那天我生病连喝两杯咖啡(那是因为我伤风到开不了眼睛),晚上就好很多了。哈哈~~

harriet aka 晴 said...

take good care o...:)

Anonymous said...

可樂褒姜~好喝又對感冒有幫助!

said...

祝一切安好。

spArrOw said...

喝咖啡的时间不要太靠近吃药的时间。
好好休息!

Corinne said...

谢谢大家,今天终于有好起来的感觉,算算日子,竟然病了一星期!没看医生没吃抗生素,自己买药医自己!呵呵!

抵抗力战胜病魔,万岁!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张小娴的小说,我没看。
生病一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