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触摸

给很喜欢迪雅版的她。
我的拥抱或许无法蒸发你心中的五味杂陈,但我的肩膀可承载得起你的眼泪呐。
Feel free to drop your tear on my shoulder.
我人是小小一只,但我的肩膀可硬着呢,如果有需要,就拿去用啦,不用问过我的!



词:彭资闵 曲:Jimmy Antiporda

听说南方从来不会有寂寞
听说在海边世界没有尽头
你哭着告诉我
你和他梦想的种种
我会是你雨天的湖泊
拥抱你的温柔

好想看你的笑容
对离开的他说
你心中那份美丽
怎么找都不会再有
轻轻触摸未来遥远的风
有一天你会找回你的梦
幸福是看得透 而不是
舍不得他的所有
慢慢触摸天空暖暖的火
我在这天黑了也不会走
你的快乐除了他
还有我永远守候
不要难过
----
听说冬天叶子熟了会 脸红
听说在天空 有迷人的星座
一起去探险吧
也许你会喜欢而感动
你沉默的时候
我知道你的心还很痛
真想看你的笑容
对你的他大声说
#

6 comments:

chengsun said...

硬硬的肩膀, 出地铁时很好用.

harriet aka 晴 said...

她,应该很感动.
(我相信,她也一直希望,你也一样快乐.)

Anonymous said...

原唱是誰呢? 不好意思, 我個人覺得她的音色很不錯, 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是我覺得她唱這首歌時聲音沒有完全出來, 這可能不是聽現場的關係.

Anonymous said...

chengsun,还好还好,我都不随便用它,当出地铁的时候,呵呵!

harriet,心领神会!

h,原唱者是新加坡第一届superstar冠军-陈伟联,他是个视障人士。你果然厉害!那样也给你听出来,这位女歌手是第二届superstar女子冠军,这是她在大决赛的其中一首指定歌曲,所以表现不稳。

Anonymous said...

谢啦. 有机会我会去youtube她其他的歌来听听..哈哈, 可能我和妳还不熟, 所以我完全听不出妳是否在损我..哇哈哈哈哈. 我其实音乐天分=0.

我知道陈伟联也听过他的歌...

Anonymous said...

h,哈哈,放心,我不是在损你,我号称诚实诚恳第一名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