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忠于自己

尝试过其他的,
最终,
还是选择忠于自己喜欢的。

喝咖啡
我爱三分一奶的卡布奇诺
虽微带苦涩
却还保留浓郁的咖啡香
不可忽略的
当然还有那厚厚的泡沫

×××××××××××××××××××××××××××××××××××××××


我想
对于我来说
如果他愿意
为我抹掉粘在嘴角上的泡沫
那将是再温馨不过






oops
是我想太多
呵呵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昨晚跟3對情侶一起吃晚餐~
點了卡布奇諾,
然後自己抹掉嘴角上的泡沫~
T______T

Tze Yik said...

你希望他用温柔的嘴抹掉你嘴角上的泡沫~

Hmm.. 很有画面哦!

harriet aka 晴 said...

想又不用钱.
不用勉强,忠于自己就好.

Corinne said...

kodomo,没关系啦,我也是自己抹掉。最多以后有机会跟你喝咖啡,我帮你抹咯,(阿晴会吃醋吗?)哈哈!

TY, 哇,还用嘴??你真是教坏小孩子!用纸巾啦!

harriet, 是的,自在最重要。今天没喝到咖啡,好想喝哦。。。

et Shuben™ said...

嗯,外星人希望他舔掉我嘴唇上厚厚的卡布奇诺泡沫…………

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