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麻马游


谢谢劳苦功高的“主办当局”-思斌的包载包住,尽完地主之谊,辛苦你了。
谢谢思斌爸爸的热情招待,让您紧张了,我们住的很好,真的。
谢谢另外一个地主-雷门的包载与otak-otak飨宴,otak真的好好吃,破费了。
谢谢新怡,她是让我人生网络化的重要人物,感谢帮忙记账算账。
谢谢harriet跟我一路的疯言疯语,在那讲笑话自己爽,真的很高兴。
谢谢munwey晚上让大枕头给我,让我不会落枕颈项歪一边。
谢谢少俊被我揶揄了也不跟我计较。
谢谢世群突然少根筋娱乐(吓坏)大家。
谢谢大家包容我的一些聒噪(订正:聒guo1),一些搞不清楚状况和一些胡言乱语。
这次出游真的很开心,有时候就算景点不是很吸引人,也会因为同行者而变得有趣。
就如思斌说的,去哪里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看跟谁去!
希望还有机会再随大队出游!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晴那里看到Otak-otak的照片,很美味的样子。

P/S:你要找的是不是 “ 耳+舌” 聒 (guo1), 聒噪?? :)

Anonymous said...

哦,原来是耳子部的“聒”,谢谢了uncle5。
otak真的好好吃哦!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为了otak-otak, 整个trip就值回票价了..不好意思, 我一向重食轻友 :D

新怡 said...

謝謝你的“靜靜”。
珍惜。

Anonymous said...

甚麼時候來吧生吃肉骨茶?哈哈哈。

harriet aka 晴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EAH!那天回到家我还很"感性"地在想,那么"大"了还能这么和大家像中学生一样地出游,真的是人生一大乐事!
我也谢谢你,你们,全部人!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kaka ~~~ koko~~~ (没有意思的kaka koko kiki)

189person said...

少根筋是没问题,希望得罪了人,能得到原谅。可以开始策划去Melimao 和 Mewenhua 的行程咯。

阿祥 said...

新怡的胸好突出!呵呵呵!

新怡 said...

阿祥:
真有你的,還只是將目標放在胸上。

Corinne said...

h,
哈哈,你的朋友应该也习惯了吧!

新怡,
。。。 (安静中) 。。。!

kodomo,
要呀要呀,我一直想吃那个被形容到“飞天遁地”好吃的巴生肉骨茶!来来来,计划一下!

harriet,
这次不是暑假旅行吗?我们都还是中学生呀!呵呵!

少俊,
hoho~~~huhu~~~hihi (全部是你msn的表情意思)。

189,
我是不会原谅你的!你这个merlimau & merwenhua 的人!哈哈哈!

阿祥,
果然眼尖!什么都逃不过你的魔眼!呵呵!

新怡,
习惯就好啦!哈哈!

阿祥 said...

怎都比不上新怡来得“尖”。

新怡一出,谁与争“丰”?

思斌 said...

不用客气,下一次笨珍还是 Kukup 就靠你了。
呵呵,我会告知我爸爸的啦~其实他很好客,只是会紧张招待不周。

Corinne said...

阿祥,
哈哈!

思斌,
没问题。
谢谢你哦!uncle很友善,我们也很友善,他应该会很放心你跟我们交朋友的。呵呵!

思斌 said...

Uncle 也很高兴,因为家里突然变得很大,可以容纳那么多人。
至于放不放心,他也做不得主,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开心,可是我没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