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无题2

三天假期过去了,如果你问我假期过得如何,我的回答会跟每个人一样,都会说过得很不错。
这几天,我真的过得很不错。
至少我终于知道呼叫救护车的号码是什么;
至少我体验到了坐在救护车上一路通常无阻奔驰的滋味;
至少我的半咸不淡马来话又有用武之地;
至少我提起勇气硬着头皮开了1个小时的夜车回家;
至少我知道原来我还会开手动排挡的车,半路才死火3次;
至少我了解了做穷人家的孩子可怜,原来做穷人家的父母更可怜;
至少我终于承认自己原来那么软弱,那么容易惊慌失措;
至少我在混乱中看见了妈妈的淡定坚强;
还有,至少我在医院看完了一本书,
并发现原来《荷包里的单人床》的女主角,性格那么像我。

8 comments:

harriet aka 晴 said...

有些人生来就是会比较苦.
但是,真的会比较坚强.
亲爱的,你很棒.

新怡 said...

抱一个。

思斌 said...

如果人生天天都能有那样的新体验就好。
无论是好是坏,毕竟也增加了自己的人生历练。
希望你遇到的不算坏事。

Anonymous said...

我唔知頭唔知路,
但想為妳加油。

spArrOw said...

生命偶尔会给我们一些磨练,让你更加坚强。坚持哦!

Corinne said...

harriet,新怡,思斌,kodomo & sparrow,
真的谢谢你们呀!我还顶得住!一起加油吧!

Tze Yik said...

不要被病魔打败,祝你早日康复~

Corinne said...

TY,终于战胜了,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