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可怕的事

搭巴士最可怕的事是上了猛鬼巴士!是的,我怕鬼,我看戏看太多了。
但是,毕竟现实中要搭到猛鬼巴士还是相当困难的事,除了要看你的运气也还得看你的印堂有没有黑。
所以,我决定把搭巴士遇见最可怖的事这个荣衔颁给“巴士上的螨虫/虱子”!
一个小时的车程,从笨珍家到新山,我就沦陷了。。。
话说当我坐在座位上沉溺于九把刀追女孩的世界里,只觉得怎么背部越来越痒呀?!就开始有一抓没一抓的抓起背来。然后越来越痒,越抓越不顾仪态,你能想象吗?一个女生在挤满,不,应该是爆满的巴士里猛抓背,多难看(象没洗澡的肮脏鬼)!如果不是痕痒至极,我也不想象个猴子般在那挠痒痒啊!:(
背部奇痒难耐,不停地想抓它,连我的手臂及颈部也开始发痒,并慢慢浮现小红点。
好不容易回到家,叫侄女帮我看一看,不看还好,看了她都鸡皮疙瘩!整个背部都是红点与抓痕!
本来就还留有水痘疤痕的背部更是惨不忍睹。。。

后颈部到背后都是红点。


用webcam拍的,所以效果不好,看不到恶心程度!



妈的,有必要把我咬成那样吗?我很可怜嘞!呜呜~~~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去买些药膏什么来搽吧。

新怡 said...

改次坐别家的巴士。
可怜的可零。

Tze Yik said...

谁叫你的血比较甜~ 如果要报仇,应该咬回它们!以牙还牙,以血还血!

harriet aka 晴 said...

可怜到...哇,真的很够肮脏咯...

mw said...

我也是坐巴士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痒起来,现在还留下疤痕了呢。

Anonymous said...

照片性感到~~
以後妳多跟我出去吧~
因為我是蚊子們的仇家。

晴,我只不過是逢場作戲而已,妳就看開點吧。

Corinne said...

ben,姐姐与同事都伸出援手,把他们认为有效的止痒膏拿给我擦。

新怡,小地方没什么选择,通常有巴士搭就很安慰了,哈!

TY,你是在讲冷笑话吗?有冷咯,呵呵。

hariet,现在想起,还是会鸡皮疙瘩掉满地。

Munwey,还留疤痕?你别吓我啊!

kodomo,真的吗,有性感到?活了28年没人用这两个字讲过我咯。。。照片真的可以骗人耶!呵呵!
晴会接受的,哈哈!

mw said...

因为我猛扒才会留疤的,手痒没办法。

et Shuben™ said...

鸡皮疙瘩!

试一试 Dettol Antiseptic Cream,你一定好锺意。品质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