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09

失魂鱼2

没看到拐弯处的车,我被司机吓到,司机被我吓到。很好,大家吓来吓去,不拖不欠。
一直觉得mp3声量怎么那么小,声量已经调到最高了,是耳机有问题吗?后来才发现,原来我只戴了一边,忘了戴另一边。很好,不用换耳机。
过马路时,鞋跟插入马路的裂缝中(新加坡的马路也是会裂的,ok?!),心想:死火,要脱鞋用手拔出来吗?然后我把脚一提,就拉出来了!很好,还好及时想到要先尝试提脚,不用搞到”拔鞋“那么狼狈。
嗯,想想我都几panlai一下,处变不惊化险为夷。
不是咩?咩?咩?
我越来越懂自我安慰!

2 comments:

Old Beng said...

哇哈哈哈,妳这个人很有意思。

Corinne said...

老明叔,
blur久了就会变得panlai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