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8, 2009

《王妃》

喜欢他唱这样摇滚的曲风!



曲:李偲菘/詞:陳鎮川/導演:賴偉康

搖晃的紅酒杯,嘴唇像染著鮮血
那不尋常的美,難赦免的罪
誰忠心的跟隨,充其量當個侍衛
腳下踩著玫瑰,回敬一個吻當安慰

可憐

像蠢動的音樂,教人們怎麼成眠
不知名的香水,窒息的鬼魅
鋒利的高跟鞋,讓多少心腸破碎
彎刀一般的眉,捍衛你的秘密花園

*CHORUS*
夜太美,儘管再危險,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
愛太美,儘管再危險,願賠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淚

痛太美,儘管再卑微,也想嚐粉身碎骨的滋味
妳太美,儘管再無言,我都想用石堆隔絕世界
我的王妃我要霸佔妳的美
*CHORUS*

那催情的音樂,聽起來多麼愚昧
妳武裝的防備,傷妳的是誰
靠近我一點點,是不一樣的世界
安睡在我的肩,我用生命為妳加冕

5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陳鎮川 很熟~~蛮新的

哦。
我搞错了。是陈耀川(以前的)刘德华——天意,忘情水,为何爱上你,相思成灾,友谊历久一样浓,真永远,中国人,同名男子,真的爱着你,别说爱情苦
蔡幸娟——我心已许,我只在乎真心,相爱容易相处难,缘份,秋凉如我心,我不要别人的爱,生死永不分,从来没想过这样道别离
梅艳芳——空城,女儿红,女人花,我看着寂寞长大,一生爱你千百回
陈德容——聚散不由我
陈明——我要找到你
韩雪——想起
李纹——不变的诺言,爱你在每一天
何家劲——认认真真过日子
陈志朋——用尽一生的温存
飞碟群星——相亲相爱
叶倩文——失恋一次上了瘾
蔡淳佳——眼睛,有心人有情人
郭富城——爱上我不快乐吗,谁会记得我,散场,真的谢谢你
姜育恒——寂寞的门,历尽沧桑的温柔,一如往昔
黎姿——我只怨自己
李碧华——分手
林忆莲——走在大街的女子,让我笑吧
林志炫——单身情歌
陆毅——告白,壮志雄心
吕方——多爱你一天,老情歌
满文军——故事,今生今世,这一颗心
孟庭苇——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潘越云——七重门,你会爱我很久吗,吻上你的心,我所爱的你,你是欲留还走的风
王杰——谁能了解我的心,如何相信这是场梦,爱你依然深似海
温兆伦——天地情缘,别再停留
吴齐隆——你是我等了好久好久的那个人,谢谢你陪我,思念就像一条河
苏有朋——爱人的心是不是在乎我,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吴宗宪——爱说笑的人
小虎队——不要难过,我想先离开,做我的新舞伴吧,为梦想找一个家,青春狂想曲,如梦初醒,燃烧青春火焰,意乱情迷,季节改变
谢霆峰——要我怎么忘了她
伊能静——红颜美人多薄命
张信哲——信仰
张惠妹——离爱出走
周迅——飘摇
叶欢——人生如梦,留话在风中,意乱情迷,再见谎言,几多深情几多愁
周慧敏——保护,承认爱,爱你多年
钟汉良——在你身边
周华健——我愿意等待,不要在梦里想我
林慧萍——当初我怎么会不懂
孙楠——我们都是伤心人
李惠敏——爱上寂寞
红孩儿——答应我
群星——和未来有约
叶蕴仪——诺言,是你答应说要对我好,我是谁的宝贝,把我放在心里头,好希望你也在这里,轻轻柔柔网住我,欲言又止
刘德华VS关之琳——相约到永久
蔡幸娟VS李克勤——再牵你的手
王子鸣VS韩雪——开心就好

H said...

我也喜歡蕭大俠唱rock的歌, 像他上一張的Blue. 只是他的歌非常難K..

Corinne said...

SJ,
做莫哦你?为什么flood我的留言板?!

H,
是,感觉上他唱rock的歌还几有形一下,也唱的很不错!难怪kodomo那么迷他。
哈,我是到这张专辑才比较注意他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Corinne,
其實我身邊真正迷他的人不多~
一直都覺得好寂寞。
就像,
某日經過玻璃櫥窗看見美到爆卻沒有能力擁有的鞋子~
其他人瞄了鞋子一眼就走了~
都沒有人跟我一起把臉貼在櫥窗上贊嘆~
“好美哦~”

以後妳要陪我啦~~

PS:這首個有點80年代的feel~

Corinne said...

kodomo,
哈哈.我想我会拉你一起进去试穿一下,拥有不了,试穿一下也爽嘛!啊哈哈哈!
难怪我喜欢,原来是有我年代的feel~ling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