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Dejavu Fiberwig



嗯,因为有offer又正好我的马是卡拉要用完了,所以就买了这个在网络上广获好评的睫毛膏。虽有一小撮评语说它让睫毛翘不起来,我还是决定一试。

货比三家价:S$20.00
原价S$25.00我舍不得买,现在在Sasa有20%折扣,Whatsaon 15%。限量发行的新款樱花包装是没折扣的,旧包装(如图)才有折扣。

我喜欢的:
-大刷头,能把睫毛根根刷明!
-容易清洗清除,就算不小心刷到眼皮,用手轻轻一擦就擦掉了。
-如它所述功能一样,真的可以把你的睫毛(暂时)加长一倍!
-真的不容易晕开(注意是不容易而已),对于油性肤质的我来讲,算还满意。

我不喜欢的:
-alcohol味道很强烈。
-感觉膏质“很稀”。虽说这样会比较容易刷,但就得刷上好几遍才能制造Volume的效果!
-容易清除的好处也是坏处。你千万别哭啊,哭了请赶快跑厕所,不然后果自付!它的纤维会“一块一块掉下”黏在眼睛周围,虽说眼周不会变成烟熏妆,但相信我,它比烟熏妆恐怖,还要让人觉得丢脸!经验谈来的啊~!
-
全不如它所述功能-可以让睫毛有curl effects!简直是胡说八道!老娘我最不满这点!为什么?因为它没有如所述般制造curl effects也就算了,它还“帮忙”把我夹翘的睫毛毫不留情的“刷下来”,变垂直,即便是第一遍的涂抹!结果我刷刷夹夹,花了比平时多两倍的时间在涂睫毛膏上

败后感:
可能是顾的了长度,顾不了弧度,睫毛承受不了一倍的长度,所以翘不上去。
我觉得这只马是卡拉只值买价的一半S$10.00。我不会再买了,除非只卖S$10咯,我就不介意买来偶尔为了加强长度用!


3 comments:

189person said...

继续朝这个方向就可以赚钱咯。

Anonymous said...

嗚嗚~我也買過~
用一兩次就沒用了!超塌的~
喜歡curl的話我強推這支:
http://sasa.com/SasaWeb/eng/product/viewProductDetail.jspa?itemno=102474003002
有試過嗎?
有long curl & volume curl兩款,
long curl好用!

Corinne said...

189,
哪有那么容易。

kodomo,
是哦?现在Sasa有offer咧,等下我去看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