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you make me sick

那种一直一直,不断不断重申自己有多可怜,多孤单,多受伤的人,实在是令我退避三尺!
我很害怕这种人。
就算真的那么可怜,那么孤单,受了那么重的伤也不需要天天挂在嘴上呱?!
见人就说,逢人就讲,不管什么topic都能兜回来讲,真令人受不了!
世界上你最惨,全世界欠你,亏待你,你自己折磨你自己就好了,干嘛要拉别人陪你一起承受嚄?
好,我承认我没同情心,够了呗!

6 comments:

Tze Yik said...

到底谁惹你了?那么气愤?

茉莉 said...

我有時候也忍受不了!!
了解你的感受~
如果受的是重傷,我想應該是說不出來的。

kinkyskiny said...

你不理他們的話,他們會自殺的。

Corinne said...

TY,
只能说文字无语气,我没气愤呀。
写的时候只是有点无奈而已嚄。

茉莉,
重复太多次的东西,我受不了。呵呵。
我想可能表达方式不同,一些人回收在心里不说,一些人会要全世界知道,才能平和心里。

瘦肌泥,
哈哈,刚开始我有理呀,后来就只在避无可避时,才理一理咯!

H said...

说真的, 除非妳想要以打救世人为己任, 否则先闪为之..

人生太累, 无需再去承担别人的负能量. 这和听好朋友的诉苦是不一样的. 关心那些关心我们的人就好. 其他的泛泛之交如果一直把妳当收集complaints的垃圾桶, 就随便当作练习"如何有效地敷衍他人"喽..哈哈哈哈.

Corinne said...

H,
哈哈哈!赞同。
我的程度只到"如何敷衍他人",还没到“有效地”地步。嗯,我该好好练习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