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越来越难拉回的心

各位观众,
老娘我终于又把我的心给捡回来啦!哇哈哈哈哈!<---(配合msn icon :超人手势的动作)
上个学期,我的心只是掉在臭水沟里,臭是臭了点,但是还很容易找到。
但这学期竟然掉进了垃圾槽,又臭又乱又多垃圾,还有好多小强,怎么捡啊?
眼看这学期已快过了三分之二,再捡不回,我就死定了啦!
还好,终于在这个周末里,勇闯垃圾槽,把它给拎了回来。
嗯,是时候备战了!
Ganbarimasu!




那,下个学期会不会掉在化粪池啊?
啊~我才不要!

4 comments:

189person said...

难怪和你吃饭时有股异味。

思斌 said...

还有几个学期?下个学期化粪池,后个学期就是再生水 Newater 的工厂了,容易点。。。在 Kranji 附近。

Corinne said...

189,
你还不是吃得津津有味!哈!

阿斌,
顺利的话,接下来就剩2个学期。
那刚刚好嘞,下个学期化粪池,最后一个学期再生水工厂。
嗯,变成了新生水,重生!
都几好意头一两下咯,哈哈!

我是佩佩 said...

置死地而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