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0909

现在是09年的第9天的第一秒钟。
这个日子对我来说,跟其他的日子一样,是没有什么意义的。
最多不外是号码比较美丽好记,就那样而已。
所以,我从不在那些有美丽数目字的日子里胡乱无聊的捎来信息,恭贺祝福别人些有的没的,说什么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愿你万事如意,永远美丽。
祝福我倒是乐意收下或寄出去,只是对于那个“特别美丽的日子”不愿认同而已。
如果我没有为它附上定义,就算09年09月09日这样一个所谓象征长久的日子,对于我而言,它什么都不是。
而且,这样好像对其他毫无意义的日子不公平,它们只是数字不美丽,就被认为不特别了。
咦,我到底想写些什么?
哇靠!乱!

6 comments:

kinkyskiny said...

第9天的第9小時9分鐘9秒就會變成有意思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这样都可以~昏~昏睡吧~

harriet aka 晴 said...

好笑到~哇拷~我又失眠了.怕起来留言.>_<

新怡 said...

我,也沒睡好。
想了,很多。

Corinne said...

瘦肌男,
说得是,说得是!真是意义非凡呀~

SJ,
有什么不可以呢?

晴&新怡,
希望大家别再失眠,当然,包括我。

et Shuben™ said...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