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左边

这首歌怎么让我想起小学同学啊?!
可能是这一句“時間往前沖 沖散了你和我”的关系吧!
即便如此,我还是记得那小时候的模样,
原来它一直停留在记忆里,不曾远走。


曲目:左邊
词曲/演唱:蘇打綠

收拾好舊時光的傷口
投靠了陌生的河流
時間往前沖 沖散了你和我
沖散心跳脈搏 回憶寄放窗口

粉刷好舊屋檐的巷口
掩埋了淚眼的斑駁
在轉角之後 扣上故事門鎖
請你張開雙手 讓我死在懷中
握你的左手
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溫柔
曾經給你太多
傷心過後總會寬闊
握你的溫柔
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錯過
我需要寂寞來撫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過後的沉默

握你的左手
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溫柔
曾經給你太多
傷心過後總會寬闊
握你的溫柔
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錯過
我需要寂寞來撫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過後的沉默
也許就逐漸忘了有多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黑皮牛也 !!!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下次,看看谁来唱首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