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春风

下班后我如常沿着大水沟边的行人道,慢慢的走向地铁站。
那是一个有着4个巴士站距离的路程。
每一次,我都会开启MP3的歌,边走边听。
然而今天运气不太好,MP3竟无端端坏掉。可惜。
于是,我拿下了耳机,把他们收进包包里。
这时,刮起了一阵风,吹起了我的头发,掀起尘沙,惹得我睁不开眼睛。
耳边更传来风的呼啸。呼~呼~呼~的,很大声。
这又让我想起了那首歌-到不了。
今天的风,怎么了?
怎么那么大,那么冰凉呢?
我不禁打了个哆嗦。
这就是人们说的“春风”吗?
春天将至,我的冬天,过了么?

3 comments:

chengsun said...

最近的晚风真的很大, 很冷

et Shuben™ said...

春风它吻上我的脸………………

Corinne said...

chengsun,
是呀,很冰凉cosy.只要把大门开着,都不用开风扇了。

ET,
告诉我们是春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