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睡不着2

这几天不知怎的,夜深了人累了但就是睡不下去。
翻来覆去,还是决定起身开电脑,写些有的没的。

4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我,是真的累了。
要睡了。
还在赶货。

kinkyskiny said...

試試拿以前中五的物理參考書來讀,希望妳有有收幾本。

LeMontEA said...

数綿羊。。。

睡眠要充足啊

Corinne said...

SJ,
快点啦,我等着收贺年卡呢!
时间真的很快,这将会是从你手上收到的第二张自制贺卡!

瘦肌男,
我真的还有收着的咯!不过在在马来西亚家里。我觉得读化学参考书应该比较能让我更快睡!

lemon,
这几天都不足呐!老多了。。。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