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姓名性格分析

无聊的人就会去玩,是的,今天很蓝很无聊啊~所以去玩玩咯。。。

內在想法
*頭腦反應快,模仿學習力強 - (huhu~模仿msn icon 中~)
*個性主動積極,但也急性子 - (先生,有空吗?喝杯咖啡看场电影,然后拖拖小手仔怎样?)
*在不如自己意時會搞小團體,或者做一些挑撥的事 - (你们竟然没理会我!哼,我以后不跟你们玩了!我一定会blog衰你们的!!呵呵)
*性格比較激烈急躁,是個耐心不足的女孩子 - (我偶尔有很耐心的做饼干卡片?没看到啊?瞎啦?哈哈)
*對自己要求比較嚴格,在團隊中也不甘願認輸,比較好強 - (我严格规定自己一定要当美女!拍照丑?那是你技术的问题!不是我的样子啦,知道吗?哇哈哈!)

外在行為
*外表溫柔內心倔強的人,內心嚴重的缺乏安全感 - (嗯,对于“外表温柔”应该没人会反对吧?哇哈哈!安全感啊~诶,咦,哦,嗯!)
*佔有慾會顯得比較強烈,常常會不安 - (hoho~你是我一个人的!!!敢在外拈花惹草小心老娘给你好看!占有欲够强了吧!)
*事情會自己全部攬起來做,比較勞碌命 - (没事没事~)
*有時太愛計較,讓自己很累 - (今天你只sms我3次,昨天5次,我知道你没昨天那么爱我了!哈哈哈)
*個性比較保守,做事相對也比較安份 - (都说我是安分守己,乖巧持家的良家妇女咯!)

感情分析
*遇到喜歡的對象只會遠遠欣賞,所以常常錯失好的姻緣 - (真的吗?哎呀,原来。。。早知道就如上面方法出击:先生,有空吗?。。。。)
*對於感情外冷內熱,遇到熱烈追求的男生會裝冷而嚇跑對方 - (有人被我吓跑吗?麻烦告诉我一下,我要检讨!哈哈哈)
*很需要被呵護、寵愛,喜歡被放在手上疼的感覺 - (谁不喜欢被疼惜?又不是喜欢sm的,无聊!)
*適合早婚,本身容易因為年紀的增長而看淡感情終而不婚 - (惨!嫁不出了呢!!!!!谁要跟我一起住姑婆屋呀?来啦来啦,大家有个伴嘛!)
*對於感情不會太執著,保持著隨緣的態度 - (不随缘apa then怎样?抢啊?)

今年桃花運
*桃花運20分,跟你個性差很多的人也許會成為你的另一半喔 - (我是文静腼腆型的嘞,也就是说我的另一半会是。。。。。)
*只要你有心,與前男(女)友就有舊情復燃的機會 - (嗯,咦,啊,no comment)
*今年的爛桃花也不少,自己要睜大眼看清楚 - (我的眼睛本来就不大。。。)

本月桃花數
好桃花 - (才3颗星啊?)
★★★
壞桃花 - (哇靠!竟然3颗星!)
★★★
桃花小妙招

*有喜歡的對象一個就夠了,千萬別太貪心,每個都想要 - (真烦恼,非得要我在金城武与吴彦祖之间选一个吗?!)
*收斂起你任性的脾氣吧!感情事才會順利 - (ok ok,立志当个小绵羊可以了呗?)
*好好休息充電一下,仔細想想自己要的是哪種對象 - (难怪我突然想认识1X3男生。。。哈哈)

流年運勢 - (有说等于没说)
整體運勢
容易迷失的一年,迷失將讓你失去很多。
保持冷靜低調、不貪心,這一年會更好過。

工作運勢- (有说等于没说)
有企圖心想把工作做好,但卻苦無機會。
不容易找到一份好的且讓你滿意的工作職務。

金錢運勢- (有说等于没说)
正財運平平,偏財運尚可,但要小心投資,別因貪心做太大的投資。

感情運勢- (有说等于没说)
單身者不要被迷惑了,要多觀察才行。
有對象者請多一些耐心給另一半,感情才會更好。

健康運勢- (有说等于没说)
身體還不錯,沒什麼健康問題。

1 comment: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http://www.name321.com/chest/bz.htm

这个~做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