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没事

没事,不一定代表真的没事发生。
只是说明了,我还撑得住。

10 comments:

Crayn Tay said...

i jus post the KUKUP trip ....go to see see//

189person said...

你们真是同病相怜,有事说出来吧。

kinkyskiny said...

沒講出來會變corinnedai的呀!

harriet aka 晴 said...

能撑住就是很棒的事情了.
我就是讨厌自己的撑不住.

Old Beng said...

我很多时候也是对着查某人说 “没事”,因为不想她担忧。

spArrOw said...

坚强!加油!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绝对口是心非!

口说没事就是心里有事。如果伟哥假假不问发生什么事他就出事!

Anonymous said...

我非常喜欢妳这篇放的这两句, 简直可以当成电影的开场独白.

加油. 在现今百孔千疮的世界, 能够笑着活下去其实就已经是种艺术.

Corinne said...

阿邦,
看了,照片也下载了,谢谢呀,很用心写的一篇呢!下次让你坐在后面,你就不会无聊了,呵呵!

189,
我没事呀!真的。

瘦肌男,
本来不可怜都给你讲成可怜了啦!

harriet,
就怕是死撑呀,然后就撑死了!
(我冷~~~哈)

老明大叔,
通常爱家顾家的大叔都是这样的!
你是!

Sparrow,
会的会的!你也是哦!

ET,
哈!女人是有双重标准的。对待爱人男友就不一样了。那种赌气地说没事,肯定dai ji dua diao (福建:大件事)了!哈!

H,
谢谢喜欢哦!
生容易,活艰难呀!唉~

本本 Jasper said...

生活越来越困难了!要加油哦!